我們家臭臭千真的是要好好感激我 

明明沒跟我在一起之前 

多年來只有一個學妹跟他告白 

外加他前任女朋友 

雖然比現在瘦,但總括來說行情只能說是普普 

誰知道,跟我在一起前後還不到2年耶... 

他已經累積2-3個女生跟他告白了 

其中還有一個是馬來西亞的華僑,而且還有許多嚇壞我的事蹟,簡單列舉如下: 

1.硬要跟我見面,還要跟我示威,看看我是不是比她漂亮

2.跟千千說他有女朋友沒關係,她只要一週見兩次面就可以了,如果真的不行,只利用圖書館看書時間見面就好,不用出去玩都OK 

3.突然從背後抱住阿千,還有一次要拉阿千的手去摸她胸部...(真的是不圈圈叉叉一下不行了) 

好了,不列舉了!再說下去火都上來了。 


話說上個月又冒出一個小姑娘,聽說是很顧眼睛的那種

比婷姐姐還小五歲耶......哦~王阿千同學,算你厲害唷 

叫你拿妹妹的照片給我看,每次都說幹嘛看

哼~真的是,我的幫夫運,真的幫錯地方了啦!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