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

過去兩天老是被冤枉

搞得我火氣都上來了!

一下說我沒去學習展,是去蘆州玩

一下說我偷喝飲料,明明就沒證據

一下又說我不小心,亂留言,差點把機密洩出去

套句陳小婷說的話,真的是鳥事一堆...

算了,至少我證明了我是清白的!

順帶一提,前天聽到好朋友要訂婚了

一種很妙的感覺湧現

一方面很好奇,是什麼因素可以這麼快決定要跟某人共度一生

另一方面也很羨幕,朋友的果斷與幸福感

想想,總覺得結婚這事,好像離我還有一段時間呢!

呵,人的個性不同,想法不同,際遇也就各別不同

祝福我的寶貝,希望你一輩子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