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個新見解

那就是,我發現自己,個性還蠻女生的

只是缺乏女人味而已

不知道看倌們是否同意我的論調

但是,這個見解是我的最新發現...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大而化之,糊里糊塗

好奇心旺盛、不愛穿裙子等...等於小男孩性格

加上很久以前有個不知死活大學同學說我短頭髮時根本就像個男生

種種註解加上自己的認知,發現那些並不等於男生個性

只能說是很不心細、又不太有女人味的女生罷了

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