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吧...

為了許久沒好好整理的頭毛,決定花錢好好整理一下 

大家都說夏天應該要剪短,或者應該燙直,才具備消暑特質

連我家設計師VICKI都這麼以為...



但一心嚮往大波浪會引領前往熟女路線的我,還是很堅持要繼續Q毛路線,

而且為了讓錢花在刀口上,還特別請設計師幫我燙捲一點,才能持久 

於是乎,我的新髮型在少少的時間和少少的錢下完成了!(附上設計師幫我照的PIC)



     

回家看不慣瀏海後,又自己修剪過的樣子....↓

  


說也奇怪......剛燙完的時候,自己還覺得還順眼的 

回家自己整理後,卻怎麼也看不慣 

雖然較高的波浪有小小滿足我想往熟女路線的慾望,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 

更妙的是~這次的髮型,遭受的風評差異頗大!

不是碰到一整個無言,說不出評語的觀眾

就是碰到大力稱讚很有精神、很好看的意外善心人士,

真的是整個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