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火紅!!!

但我最愛是林宥嘉...其次是潘裕文和那位當紅的楊先生...

宥嘉唱歌不會太做作,但又有些功力~~

潘裕文則是具有我喜歡的男生音質...清亮!!

至於楊先生嘛,唱歌是不錯,只是有那麼感動嗎?
我還真無法理解~~><


【歌】宥嘉與康康合唱:到不了


※頗欣賞康康,雖然歌聲不好,但卻很用心,唱歌會感動人


【歌】宥嘉獨唱:你是我的眼





【歌】宥嘉與黃大煒合唱:你把我灌醉



【歌】宥嘉獨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這個評審講評很好笑,很妙的一集

【歌】宥嘉獨唱:走鋼索的人



讚!!!

【歌】宥嘉獨唱:那些日子



這首歌是陶子的,我也挺愛~

【歌】宥嘉與蔡政霖合唱:拔河



【歌】潘裕文與林志炫合唱:離人





【歌】楊宗緯獨唱: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