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有位參賽者--戴安娜

她的打扮很中性、很MAN,但人很可愛、很有自信

繼星光幫楊宗緯事件後,第一次再度吸引我看星光大道的人就是她 ...


她又干王偉忠什麼事呢?

請大家先看看戴安娜第一次參加百人淘汰賽的片段...




影片中有許多鏡頭不斷帶到王偉忠

雖然,戴安娜的演唱並不完美,有些許走音之處

但不可諱言,他整個人散發著一股特色,很難不讓眼睛為之一亮

看看偉忠哥的表情,第一次從椅子上跳起來調整姿勢的樣子、嘴角帶笑的模樣

再看看陶子請他發言時,他的第一個用語:「很興奮,我很喜歡人很有型..」

和他很想請他再唱下一首加分題時,完全流露出的激賞眼光

真的......很可愛!!!!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別的目的,只是想表達我對偉忠哥的激賞和對天蠍人的欣賞

我很欣賞偉忠哥,一是他的沈穩,二是他的眼光,三則是他的氣質

當然,由他所散發出來的天蠍男人特質又格外明顯

外冷內熱....一熱起來,整個人會跳起來.....

真的是可愛極了


而且容我這麼說,天蠍人真的有一股特質

是曖曖的、是悶悶的,但是請不要忽視他偶爾會散發出來的光芒...

真的會閃到你~


當然,除了偉忠哥.....

以前碩班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我曾說過的老師們當中的老公類型...(余致力於國民革命....)

還有大家所熟知的陶子、坣娜等....

都是各具特色,且令我折服的人....

反正就是很欣賞啦~~

P.S.其實從阿千就可以一窺端倪了,哇哈哈...


最後再來看看戴安娜唱的女人花...超有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