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的黃小蛙點到名,說要交作業,報告自己的幸福事情,一整個懶惰,拖了很久!誰曉得其他被點到名的很早就交了,害我沒得耍賴,只好交拉~崇光學生真的很乖吶~

1.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不到,因為還不少,找不出The most..

2.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心愛的人親手做給我吃的,什麼都是美食,嘻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兇、恰、愛亂給我取綽號
(以上看起來好像都是缺點,但就是有這些缺點,我跟他才會變好朋友,所以~算是我心中她的優點嘍,哈)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 :愛我和對我好的所有人
事 :生命中碰到的事都要學著珍惜

5.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和被愛一樣幸福,但懂得如何愛人,讓對方感到被愛是學問。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自由

7.你的夢想是什麼?
變成一隻鳥,想飛去哪就去哪
成為一個自由作家,樂活、生活無虞

8.你為你最愛的人作過什麼最大的犧牲或較特別的事?
只要我願意做的,應該都不算犠牲吧...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生活起起伏伏,都有開心和不開心,有的話應該算大學時代吧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會和好?
轉移我注意力之後,最快十分鐘,通常是一個晚上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立定目標向前衝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是不想改變)
??? 還沒想出來..

13.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Too crazy to share with everyone.
自己移民英國,去路邊唱歌賺錢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埃及
原因:神秘所以有趣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一個城市/國家?
英國
原因:夢想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

17.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自私

18.假如有一天你中了兩億五千萬美金的大樂透,怎麼花?
一億五千投資、一億拿來做所有想做的事

19.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下輩子你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女人
原因:不知,但身體多一個什麼無法想像

20.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是甚麼?
好像沒有...

報告完畢,小蛙,有沒打賞?
○●幸福就是像上方那張圖那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