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是再親切不過的利刃。

因為熟悉,所以感到溫馨;因為熟悉,卻也感到難過。
人都是脆弱的,當熟悉變成一把利刃,溫柔地劃過你的肌膚,那傷痕的深恐怕會出乎你意料的痛。

一再試圖擺脫和抽離,卻發現裝得灑脫反而讓心門關起。
似乎,試著遺忘和置身事外,並非真能讓灰心遠離,重建早已瓦解的信任,充其量也不過是打腫臉充胖子的另一個境界。
當熟悉再度出現,淚水反而如泉湧傾洩而出,問其原因,只有無語。

究竟何時能走回去,走回那容易信任人的舊軌道,我也不知道。
或許,在獲悉比信任我自己還要信任的人背叛之際,那軌道早已徹離了我的生命。

如何再建立起對人的信任,我想,那是需要時間和其他一些什麼的吧。
至於那是什麼,等我知道了再說嘍。


不久前在電視上看到了周杰倫的稻香
就像過去第一次聽到七里香一樣,我喜歡上了它。
大概是因為它的健康和溫暖,讓我感受到遠離愛與不愛的歌曲是那麼的動人心弦吧。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芭樂,但這次我還真愛。

因為,我想,我真的知道,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永遠是爸爸,最愛你的女人永遠是媽媽,回到家,跟他們說說話,隨便講一講,發發牢騷,心中的開闊、輕鬆和感動真的不是任何其他什麼可以比擬的。至於夢沒了,就換一個嘍。


周杰倫,稻香



對這個世界 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 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 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 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 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 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裏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裏追蜻蜓 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 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 稻草人 吹著風 唱著歌 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 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