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抬起頭看見月兒高高掛天上,亮晃晃又圓嘟嘟,一整個叫人開心。

雖然沒有去看燈會,也沒有去排隊領燈籠,或去平溪放天燈,但是單單回到家裡,把週末去市場買的湯圓放在水裡滾,全家一起吃,一人兩顆,五人共十顆的模樣,就很叫人開心了。

這大概是所謂的月圓人團圓吧。


上週在巧妙的機緣下,拜訪了一位客戶,不是談公事,而是他分享了一些對人生的想法、看法和經驗給我。雖說他也不過大我七、八歲,但是對他來說,我仍只是個初出社會的小女生,相較之下,他的社會閱歷和想法可能更深刻地深澱過些什麼,聽起來也特別有些FU。

過年時,也在某個機緣下,和老爸聊到一些對學佛修行的觀感,也藉機交換了一些意見,讓彼此更瞭解彼此的想法,他對我、我對他、及學佛也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雖然還是覺得過年都沒玩到,真是惆悵,但或許,得與失之間,是不能計算的吧。


現在的我,一直在躊躇著,但眼前的自己還沒找到答案,也還在思考。或許,很快就有花開見明月的一天,也或許出口總會閃在我眼前的。

只是,當出口閃亮亮的晃在眼前時,真的要踏出去嗎? 我遲疑了....

等我有答案時,出口自己會湧現的,我這樣深深的相信著,呵。


因為,我相信,我正踏在一切都愈來愈好的途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