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施工中


10.22

現在不想上班中,準備下班趁著大風雨天去逛牛仔褲!!!

最近感到555的事好幾條...

1.因為做了一件糗事,被布萊恩不理了啦...555

2.家裡的瑪莉亞有點不靈光,感覺得tune好一陣子....555

3.沒有人要追我,那些人家介紹的都走冬天路線,自己則狀況外、發呆中...555

4.出去的兩件事,一個沒想法,一個困擾我...555

5.近日大敗家,金額害我嚇一跳....555

好,5完了,回復開心,但下大雨的週末要去哪呢?(呆).....

 

話說,朋友還是老得好,有時候意外和舊情人聊起天來,還真是格外自在和輕鬆。只是回顧過往的照片,心中還是不勝唏噓,怎麼幾個光景之間,事已全非;雖然不再摻雜過份的情緒,但些許的惆悵仍在,也許聽著窗外唏唰的雨聲、車駛過濺起水花的聲音,真使人憑添哀愁吧...

拉昨天過了三十大壽,我們兩個班上唯二早讀的,在去年抱著得意自己仍在二十九的輕鬆心情陪同學過三十趴後,今年也終究面臨了。她說為什麼大家都愛稱拉姐,我說無妨,在公司我已經從排斥被稱姐姐到習慣了,很多事,習慣就好嘍。但我擔心的是心境上的老去,生活的制式使得心境也制式,拉說好在她一直過著變化多端的事業與生活,所以總覺自己仍像剛畢業的小伙子一樣。

哈,那我跟你學,一起年輕、充滿希望又開心♥

----------------------------------------------------------------------------------------------------

羽毛竹籬


10.16

養兒方知父母恩,外勞走了才知他好重要

今天家裡的幫傭離開,過幾日下個才會來,也不過把他平日做的事分成三份,一人做三之一,唷呼~已經感覺要閃到腰和累翻了,我的老天爺>///<

希望將到的這位能和上一位一樣安份守己,和善待人,大家開心共處。

我由衷地感謝你♥

----------------------------------------------------------------------------------------------------

奶油爆炸多的布朗尼


10.14

如果說,快樂都源自於別人給的刺激,那是不是太弱了一點?

如果說,幸福都來自於別人給的一切,那是不是太空虛了一點?

所以,就自己給呀~♥

 

吃一道美食,也是快樂

看到想看的人,也是快樂

買到漂亮的衣服,也是快樂

很有效率的完成了工作,更是快樂

而這種種加在一起,就是幸福。

哦耶♥

----------------------------------------------------------------------------------------------------

小時候的好朋友


10.4

才說完好想看「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語畢我卻去看了「華爾街2:金錢遊戲」,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不是拜朋友所賜,原來男生不愛那種電影的啦 (奇怪,以前我怎麼都沒察覺),上次被揪去看「惡靈古堡4:陰陽界」,因為膽子跟米一樣大,所以婉拒了 (因為不好意思叫朋友陪我在電影進場後5分鐘又決定走出來拜託工作人員讓我們換一部片,只因為敝人在下我不敢看,多糗啊,這事只能交給男朋友啦,朋友我會拍謝) ,這次為了還個情,只好委屈放棄Eat, pray, Love,轉而看Wall Street2。

還好的是,這部片未上時我也很想看,但我這人常嚷嚷一會就作罷,興頭過了也就冷掉了,噗。所以它本來就在我的清單裡嘛~

 

話說,它片名叫做Money Never Sleeps,很酷吔♥ (我今天還跟朋友說我的money也都 never sleeps呀,因為它都忙著走進我的口袋,又從我手中走去櫃姐手中,被揍)))))

 

但內容嘛,基本上就是繞著錢和人性在轉,或許因為內線交易有些情事我不甚瞭解,無法體會它的精采度,因此整體而言並不覺得好看,若要說影評嘛,大概可以用「這是部很華爾街的電影」十個字概括 (哈,會不會太混了!?)

好啦!!!!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女主角讓我很有FU,有法國女孩的知性美,眼神透露著情緒,話不多演技卻到位這樣,Gooood!!! (就說我骨子裡是男生了咩)

報告完畢。期待本週的「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哦耶!!!! ♥

----------------------------------------------------------------------------------------------------

凝望


10.1

話說,昨晚跟一個失聯一陣子的男生聊天,聊天的當下我比較麻木,但聊完後的現在卻有所感。

他是我好朋友的前夫,也是因為好朋友,我才跟他相熟 (想說是好朋友的老公,不混熟一點以後要相處的日子很多,要愛烏及屋這樣,沒想到世事多變化,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每一種狀態都會有好有壞,有時候也不必太拘泥於所認知的現狀,你以為的未必好,你不認同的也未必不好,僅此而已。

昨晚小聊幾句,感覺他過得還不錯,他說人生好像有倒轉的感覺,但也因此開始嘗試許多過去從未體驗的事,令他感到愉悅及愜意♥

聽到他的狀態,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能夠從他口中主動告知對現況的愉悅,或許真的是走出來了。那就各自好好的過生活吧,享受你們現有的生活。

去愛吧! 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 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 像沒有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 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這是韓劇《我是金三順》裡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話,送給我和大家~

無論如何,開心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