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莫名奇妙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一接起來,只聽到〝請問妳是陳XX小姐嗎?我是資策會XXX,要請您為我們擔任審查委員,為我們審查「@#$%^@*^!@」案子....〞

聽完約傻眼3秒鐘後,心想:該不會是什麼詐騙集團吧!?

於是我便拿出審問詐騙集團的口吻,嚴厲地回問~~

〝請問妳是哪個單位的〞、〝可以請妳重述一下這個案子的名字嗎〞、〝那請問為什麼妳會請我作審查〞、〝您是要請我審查嗎〞等等...

待我一個一個問題丟出,我的口氣也變得愈來愈溫和...愈來愈謙虛

因為!真的是資策會要請〝我〞審查他們一個將外包的專案

因為我學有專精!對於這個領域有較深入的瞭解~

呼~還真是心虛~

不是我們公司、不是主管、更不是別人,就是我本人,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他們很肯定,因為是過去執行的一個專案的窗口推薦的~

妙~~ 我是審查委員!! 被邀請為審查委員耶~

印象中,審查委員不是學校裡的教授嗎?不是就是有年紀的呀!

怎麼淪到我來當了呢!呼~

還好有阿千可以幫忙審問卷相關的東西,不然我應該會被這堆CATI打敗~

我不會忘記送上大禮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