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Ambition 離我而去...

也許已擺脫去年的困擾和戰爭

但取而代之的是 悠閒和和樂

照理來說, 我是該快樂的~

但, 我沒有...


悠閒時 我沒力氣study. 只顧玩耍

心裡明明有一千個細胞在吶喊著快充實自己吧

去念英文, 去學習相關產業知識呀

天知道 我只顧著瀏覽....


有沒有誰 能夠告訴我失蹤的Ambition要去哪裡找回來?

也許 我開始想念 CHALLE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