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蛙去唱兩人世界的歌

席中聽她說很愛這首 蘇打綠的小情歌

一時間勾起了我的回憶

曾經,我也很愛...

只是,沒有電台重複的播放和音樂下載

再愛的歌都會隨著時光和忙碌而溜走

所以,剛特別上網把它找出來

也PO上來,一方面分享給小蛙,另一方面也希望想聽的時候都可以放著..

推~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BTW,小蛙,唱歌的應該真的是個男生耶..有沒有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