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我和睽違近2年的好同事-小V姐姐約見面

真的是很難得,因為小V姐姐總是太忙,要約會總是喜歡幾天前先敲定

而我偏偏是很愛擇期不如撞日的傢伙,因為約好的日子心情不見得好

所以,約來約去,總是又作罷。

終於~~星期二兩個人很認真的見到面了!!


大我整整三歲的小V姐,還是依然美麗,依然氣質

雖然較兩年前稍有肉感,但並沒有感變什麼

反而看起來較有福氣些....



席間,聽了她描述現在的生活,感覺是定下來了,

有一種很幸福、很踏實的感覺,

真的好生羨幕~

也祝福她很快可以幸福地步入禮堂唷....

   


隔天,我又和久違近1年的好友見面!

就是我思念已久的黃小蛙,

她自從去年八月出發前往芝加哥攻讀博士後,

七月底是第一次回來,

這次見面最大的驚喜是~她變胖了!!!


之所以用"喜"來形容,是因為黃小蛙是個標準怎麼吃怎麼瘦的人

胖不起來就是胖不起來,標準竹竿一支~~

連她自己也嚇到,在距離回來前的2、3個月內

胖了3、4公斤....雖然女生不太愛變胖這事

但我還是覺得她有肉一點比較福氣....


聽著她描述在芝加哥的生活,雖然很累要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

但卻很充實,我想,至少眼界變寬了、為自己的生活做了更多事..

我們先攻戰台灣的知名文化-KTV

之後才轉戰餐廳聊天,最後還和她練了1小時的英文....


真的~~朋友,還是老的好!

老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