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該怎麼把它寫出來...


一直被大家說有夫妻臉、很甜蜜的我們

不久前,已經決定先休息了...


其實心情是複雜的

一直在想,選擇休息只是因為一時的生氣或吵架嗎?

三年多的感情這麼簡單就可以劃上休止符嗎?

回頭看著3年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不論是單獨去玩耍、認識他的朋友、還是各種節慶的度過..

真的很不捨..


但,我想,很多事是累積出來的...

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碰到一個像他這樣對我這麼好的人

把我捧在手掌心、怕我冷、怕我累

再忙也永遠都撥空陪我去看醫生

我的大小事都會設法參與的好男人...


但是,我真的相信,他會碰到一個更好的人

更瞭解他、更包容他

He deserves it.

寶貝,你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