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才有做得到的一天

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才有得到的一日

相信自己可以、值得、也應得,或許正是人生中一直要做的功課。


常常,卡在別人的價值判斷中,被人家有心無心一句話就卡住了。他們嘴巴動完就沒事,自己卻陷入別人的陷井中...

生活畢竟是自己在過,沒有人可以幫你想辦法,也沒有人會幫你負責,要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我的世界不需要別人來主導,我自己想辦法,我自己會負責!去做就對了。管他的三言兩語和是是非非,只要知道自己在做啥,用心付出過、知道這是我要的,就夠了,結果如何我會承擔。

Because you are you ,not me.

你不是魚,你不會懂魚兒水中游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