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掃近日的鬱悶,星期六鼓起勇氣把頭髮剪了,也換了個造型,開心很多,也精神很多

以下是我決定造型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想剪成這樣↓ 清爽零負擔




後來自己翻雜誌加上大二時剪過類似的廣末涼子頭,很怕自己的臉型又讓髮型變成安全帽,所以決定了換成這個↓




星期六去變髮的路上,又看到了一個令我相當喜歡且更短更捲的髮型,我也偷拍下來給設計師看,但不便將路人公告於此。於是乎,經過和設計師的溝通後,他說他要幫我修的這髮型以前張玉嬿有剪過,但我後來自己整理覺得有點像張曼玉,不過沒關係,至少兩人都是我欣賞的知性氣質美女,呵~所以結果就是這樣拉~~























很妙吧!剪了十公分的頭髮,但不算短髮,剛好在肩上而已。但我覺得挺有精神,開心就好。



比較一下剪之前的樣子,是不是有精神多了呢?

很奇怪的是,女生都說大聲稱讚好看,然後男生不是說不好看,就是說不是要直的嗎,昏,管他的,我開心就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