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遭人HATE到如此程度!

我真的納悶,究竟是中間橋樑架錯地方,還是目的地上種滿青苔,滑溜得經過一年半載青苔依舊不變,甚至猶如日日西北雨般愈益旺盛,彷彿橋梁架上那日,目的地即世界末日。

WHY?

 

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坦白說,我從來不是個在愛情中沒有安全感的女孩,但這次 I DO.  For what? 因為我現在的決定吧?

我在等,等一個對方跟我說可以娶我的那一天。

但,其實我不知道我等的到底是什麼?

是等某人突然奇蹟乍現被打通奇筋八脈,發現我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媳婦,應該快把我娶進門嗎?感覺好難,跟太陽撞地球的機率一樣低。

 

可是我知道自己現在很笨,還不願放手,不願放棄我們共有的夢想,不願放棄有一天可以住在美國的機會,不願放棄可以過夢想生活的那一天。

但,要笨到什麼時候呢?

 

讓我們來回味一段【與龍共舞】笨給男人的對話,我再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做到吧...

 

 

十一姑:還在等他阿?
月   光:嗯
十一姑:他要回來阿自然就回來了,他要走也沒人留的住阿
月   光:他不會一句話都不說就離開我們
十一姑:女兒阿,你咿咿喔喔了
月   光:什麼咿咿喔喔
十一姑:思春
月   光:媽,你不要說那麼難聽啦
十一姑:喔~~我知道你喜歡大陸雞
月   光:耶~~我 ...
十一姑:你不必說,我知道你是。你現在心裡亂糟糟的
月   光:耶~~
十一姑:你不必說,我知道你是。你有沒有被他親過?
月   光:耶~~
十一姑:你不必說,我知道你有。你...
月   光:你不必再說了
月   光:我已經知道你想問什麼了
十一姑:問什麼阿?
月   光:我何必說呢?你都已經知道了阿,對不對?
十一姑:唉呦~你好聰明喔 (呵呵呵)
月   光:媽,我是不是很笨?
十一姑:也沒有什麼笨不笨的啦
女人運氣好,一輩子就笨一次
運氣不好就笨幾次
註定要笨給男人
就拿我來說
我從小精明過人也要笨兩次
月   光:一次是老爸,一次是初戀情人?
十一姑:老實告訴你,沒你老爸的份
是你老爸笨給我的
真的耶
月   光:媽,那你不反對我跟大陸雞來往啦,是不是阿?
十一姑:這個嘛,有些女人阿以為嫁了好丈夫
白頭偕老啦
誰知道老公像塊木頭
開不開心阿他自己心裡明白
女人笨不怕
最重要的阿,要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
你明白嗎
月   光:嗯,明白啦。媽,你真好
十一姑:憨囝仔

 

 笨給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