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寫的時候了。

我想....




說來見笑,不久前才決定再續手牽手的緣份,又在不久前決定放手當朋友了。實在沒有別的原因,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可能就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吧!很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曾經有的美好並不會重新再來,過去種的因現在卻結成一顆顆的果,攤在眼前。

朋友問過我、我自己也曾想過,錯過了他,我還能再碰到這麼好的男生嗎?一個對我百依百順,捧在手掌心,穩如泰山、堅定不移,覺得全世界的女生都沒有我正的男朋友...

說實話,我回答不出來,但一切隨緣吧。我想,我只希望曾經對我這麼好的阿千也會碰到一個對他很好的女生,懂得珍惜他、愛他和包容他,不要像我只會要求對方、卻寬以律己,但又很愛覺得他嚴以律我,結果把兩人搞得低氣壓,昏~

總之,加油,一起向未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