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來喝酒哦! 

(圖/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純粹是不想看到自己的照片一直大辣辣出現在首圖...(人家會害羞咩>///<)

所以決定放個這種炎熱夏天最適合的東東,白色的酒櫃、一瓶一瓶的酒,還有底下那個我也有一隻的貓,嘿♥

有沒有好舒服的感覺呢?

來喝酒唄,Babe!!!!!!

(其實我現在被醫生規定不能喝酒精性飲料與含咖啡因飲料==,瞭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豈不是要我的命嗎? Gosh~)

 

 -----------------------------------------------------------------------------------------------------

5.20

球球與球球 

 

如果說,我們要達到改變別人態度的目的,唯一的手段只能改變自己對待週遭人、事、物的心態與想法,

那麼這個過程與目的究竟是在改變別人還是改變自己? 充其量就是佛法中說的放棄我執嗎?

那....自己到底在哪裡?

 

-----------------------------------------------------------------------------------------------------

5.17

初遇時的小紅花 

 

當我們可以把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守則貫徹到身邊最親密的人身上時,幸福將隨之而來!!!!!♥

推花猴與阿宅的相處之道-關於,刻意的被害與不經意的加害

 

-----------------------------------------------------------------------------------------------------

5.12

瑪莉珍PIZZA 
圖/瑪莉珍PIZZA

 

剛看到一個可愛女孩的網誌提到公館的瑪莉珍PIZZA,突然之間好想吃哇!!!!!! ♥

找一天來去吃唄!!!!!!!

-----------------------------------------------------------------------------------------------------

5.11

 大蘋果


上面的大蘋果是我的好朋友陳小亭兩年前去加拿大時拍下來的照片,對她來說,好像沒有太多的詮釋,但是從第一眼看到它,我就一直愛不釋手,也不知道為什麼。

去年我就一直把它放來當我的MSN大頭貼,可能是看到它圓圓滿滿、大大紅紅、無懼於一切的站在那兒,映著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朵,就有一種打從心底發出的幸福和快樂吧。

最近,心中又開始冒出許多許多的不滿,包含對工作、對家人、對自己的表現、以及對自己的人生規劃....

那天還聽到阿姨說,我身上從今年年初開始湧現的怪怪小疹子,又遲遲看不好,很可能是跟壓力有關唷,姑且不論它是真是假,但一聽到我就入耳了,覺得阿姨說得應該是真的!!!!



說實在的,最近真的有點迷失,對於自己的未來,茫然。

不知道該停下來往右走,還是該持續往前走;不知道該像身邊很多人勇敢的、大聲的向家裡say no,還是應該持續自己的小小閃躲以換取所需的自由。

年初曾經在想,會不會是逼近三十大關而導致的恐慌與焦慮,現在想想,也許是有。但主要可能不是民國幾年會結婚,或何時會很認真的定下來,我覺得我在追求的還是家庭的自由、家人的自由和自己的自由欸......(謎之音:老爸,你可不可以放別人遠離一下啊,真的是,你的愛也太可怕了吧,呼~我的媽)

總之,前兩天我又無意識的決定再把這顆大紅蘋果放上來,還剛好被朋友告知說,這顆蘋果在他住加拿大時,剛好就距離他家100公尺呢!!!有沒有巧合你說。嘿

寫了一堆,還是要祝福我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家人,天天都能夠幸福、平安和快樂,我說嘛,我這人生平無大志,覺得人生的目標就是要追求幸福、平安和快樂,但怎麼好像沒那麼簡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