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來看我的網誌,今天早上看到沒看過的網誌連結時,出於好奇心我就點過去看了,或許這正是你們的用心吧,因為阿千總說我好奇心太旺盛像隻貓,呵,你果然了我,也藉此報復到我了,謝謝,我承受了。

前幾天,你才跟我聊過天,問我有對象了沒,我反問你,你說有碰到一個女生,會做便當給你吃、會燉雞湯給你喝,說我從來都不會,不懂得要抓住一個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又不懂得珍惜,後來我跟你說她很正,比我還正,有個小女生甜又正對你又好,要好好珍惜,只是有些事可能要慢慢告訴她,才不會讓你已經握在掌中的幸福輕易的流失。你卻告訴我八字還沒有一撇,叫我不要想太多,還說你還是會在我身邊,我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你幫忙,我還感動的一直在公司哭。

今天早上,看到了妳的網誌,我只想跟妳說,妳很漂亮、很甜、很正、身村又好,考上了國立的研究所,很優秀哦!一整個比我優秀很多又年紀輕。阿千是個很疼女朋友的男生,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很幸福。

只是,我不懂的是,阿千,我們不是5月4日才分手嗎?怎麼,你們4月18就去九份玩了,那天是星期五,會不會你其實是騙我說你要跟她去做面訪其實是去玩呢?可是我們不是4月10日才一起去過九份的嗎?相隔不過8天,不會太熟悉了嗎?然後你們4月21日在一起,5月2日就牽千牽手了?那..如果5月4日當天晚上我沒有把問題提出來談,那你要瞞著我兩邊一起踏多久呢?我真的很難過,原來我相信了這麼久的你,最後還是騙了我。我還一直以為我辜負了你,或許吧前面我不懂珍惜,那後來呢?

也好!以前執意要結了婚才能戴戒的我,總讓你一個人戴;現在有人陪你戴戒指了,還是Tiffany的。

也好!以前都沒人做便當給你吃,唯一做給你的一個早餐是讓你在政大黃金拱門的廁所前我看著你一口一口吃掉的。現在有人常做給你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和補品了。

也好!或許也有人願意跟你互稱公婆了吧。

希望你們過得幸福!


但為什麼要給她我的網誌,是來跟我示威嗎......?看到她的相簿背景放著你的腳ㄚ子,一整個心裡熟悉的淌血;看到寶貝這詞這麼快就用在別人身上,更是難過...原來,寶貝也只是個代號,並不是你對我特別的暱稱..。沒關係,你們如果真的是來示威,那很好,你們成功了。謝謝!我真的很難過,也真的很灰心,我從來也不是個會去打擾前男友的人,你們大可放一萬八千兩百個心,真的。只是你都不怕被我發現這個事實嗎?

還好,唯一值得我慶幸的是,大家都說,她有我的影子,這是否證明了我們3年半的感情還是有意義的?呵,真是諷刺的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