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再去把頭髮剪成短兮兮,約莫是走奇樂姐姐那種路線吧...差不多是殺手那種,以紀念我的不開心和自由解放。

說真的,上一篇文章因為太不能接受現實,加上看到自己以前男人的手啊、腳啊出現在別的女人網誌和相簿上,還大辣辣的接吻、交換戒指以及註明幾月幾日幹了什麼事之類的。雖說這是正常的,但實在是小女生寫的時間和我有重疊,所以情緒起伏有夠大!呵,現在要學習釋懷了。不然搞得好像他有多負心一樣,其實三年多來他是對我很好的,無微不至的好,不曾偷吃的拉;只能說我們不適合,不適合在一起,找不到平衡點,彼此互給壓力,所以才會走到後面的田地吧。現在,他能碰到打從心底對他好的女生,我也應該祝福他,恩。

是我的就會留著,不是我的,留他他也會走。以前我都說的很大辣辣、坦盪盪,現在碰到才發現自己是很care的,呵。還是要學習實踐這種豁達。


其實,沒有男人的一大好處就是,朋友都出現了。嘿,我一向掉入愛情就走小小見色忘友路線的,還好,朋友都很有情有義,看見我有難,都會自動找我吃飯、聊天和安慰,一整個大心。不過,也花了不少錢是真的,哈~大破財

Anyway~現在要好好過我的單身生活。之前跟阿千分手後,也是有心動別的男人,但也是就不了了之,不是說我脾氣差,就是說我難溝通、愛控制,呵,或許也是不適合的拉。那就這樣吧,謝謝你們對過我的好,你們真的很好,但我也相信我很好,只是你們給我的好不是我要的,而我能給你們的好也不是你們要的吧!那至於互相要什麼,說實在我也不知道,不要以為我很聰明,我真的不聰明,一直都走笨蛋路線,只聽得出來別人字面上的意思,太深沈的就不懂了。所以總而言之就是不適合吧,那我就努力愛自己多一點,然後慢慢去找另一枚笨蛋,不然不開心的迴圈下去真的很累吶!就,各自努力去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