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盯著電視又看了一次我的網球偶像-費德瑞(Roger Federer)於2008年7月6日拱手讓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6連霸美夢的重播。一整個汗顏啊~

不是對誰汗顏,而是賽勢之激烈和新任溫布頓冠軍Nadal在拿下冠軍那一秒立刻躺平在地的激動,深深撼動我心啊。


報導是這樣的:

溫網 費德勒:溫布頓落敗是最慘痛的一仗




在溫布頓決賽被納達爾(Rafael Nadal)擊敗的世界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說,這次6連霸夢碎是他生涯中最慘痛的一仗。他認為落敗的部分原因跟當時天色太暗有關。

費德瑞表示,他並非為自己的落敗找藉口。但是現場愈來愈深的暮色,的確對他的演出有影響。

這場比賽兩度被下雨打斷,最後納達爾以6:4、6:4、6:7、6:7、9:7獲勝。

26歲的費德瑞在記者會上說:「這真是一場大災難。跟它比起來,法網決賽根本不算什麼。」費德瑞過去3度在法網爭冠,3度輸給了納達爾。「我心情當然不好。想想看,可能只因為一點點光線的差別,卻讓我輸掉了全世界最重要的比賽。」


為什麼他會成為我的網球愛人呢?原因真的很簡單。他是我的菜,哈,他長得真不帥(相較於阿格西,不過我也欣賞阿格西拉,他一臉聰明樣),在球場上冷靜、不動怒、不發威、當然更不會亂摔拍子,或打球時出現莫名的喘息聲。每次看轉播,我最愛看他的側臉,高挺的鼻子襯著深邃的小眼,一整個反應出他的冷靜自持和高深莫測,即使在球場上也不斷進行分析和睿智的判斷,一整個令我著迷啊。

嘿,真的很愛。分享一張他的照片,他本人真的帥八百倍,嘿。




然後再分享一下這次拿下溫網冠軍、號稱西班牙蠻牛的Nadal




是不是我們Federer帥多了...?

好拉,不管。最後還是得分享一下本次Federer吃敗仗的影片,同時也讓大家感受一下Nadal躺平在地的快感(這支影片感受不出來,等我找到更好的再放上來),以後不會再把冠軍送給你了拉,嘿。

加油,Federer!我等你,下一個溫網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