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墾丁是具有療癒效果的渡假聖地
那麼,綠光肯定是具有療癒效果的電影。

昨兒個在凱凱的推薦下,看了綠光,
只能說這朋友還真懂我,算你厲害。

候麥的電影,很有特色
用日記的方式,述說心路歷程和心情變化
用對話的辯證,讓情緒和想法不經意地脫穎而出。

整體來說,雋永二字大概足以形容我的感覺吧,說不上來什麼,不過真的有點什麼。

謝謝你捏,現在的我,好很多了。
看完電影,我終於有了一點勇氣,做了一點事情。
儘管那可能是最簡單不過的動作,
但對我來說,可真是意義重大呀。
至於那是什麼事,呵,就不重要拉。

也許就是一種釋放吧。

只能說,這電影真的不俗也不豔,不芭樂也不愛情
就是一股淡淡的描述和刻畫,藉由綠光帶出希望和重生的Fu。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不過就只在長春戲院哦。


綠光 Le Rayon vert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