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morninig

嗚嗚,我的腳被包成這樣了...

包紮

嗚嗚...我的端午假期就這樣被醫生的話給結束了,心碎...))))))


端午節隔天一大清早天剛亮,因為陽光太刺眼以及尿急,讓我決定下床拉上窗簾、上個廁所,然後繼續回來我的好眠。沒想到,明明右腳已經在床下先踩到地,左腳和身體也接著一起下床要站起身的時候,才發現右腿是軟麻的! 就在一秒鐘不到的時間裡,我的右腿竟然軟下去、往內拗、然後莫名奇妙地我人就坐在地板上,醒了!

站起來坐回床邊只覺得腳超痛,但心裡想說:「哎,大概又折到我的腳指甲了,就像手指甲常被自己的粗魯折斷一樣。」低下頭檢查一下腳好像沒什麼事,便隨手揉一揉,繼續我的既定行程:上廁所、拉窗簾、繼續好眠....但在這幾步路之間,似乎覺得奇怪,腳怎麼這麼痛!? 於是我躺回床上後,又伸手往我的痛處揉啊揉的,愈揉愈痛,愈痛也就愈累愈想睡了.....

等我終於完成好眠、以及被自己手機的時間嚇醒(10:59)、跳下床的那一刻,才終於發現大事不妙,我的右腳小指和無名指超痛!!!! 踩在地上痛、跨出每一步也痛,但我當天的原訂行程早就排好,要回醫院複診還要去看好久不見的好友,完全不能耽擱呀。所以為了我的一言既出著想,也為了腳的舒適度著想,我只好穿著T恤、束腳運動褲和閃亮夾腳拖出門了。

在好友家聊天的過程中,我有微微覺得腳好像愈來愈漲、愈來愈僵硬,而且淤青從小指根部一直往外擴散,皮膚內還滲出紅紅的血絲。但我這人來瘋的個性,不好好聊完是不會想回家的,所以又一待又待到晚上快6點才回家裡附近看醫生......

醫生看到也嚇到,問我原因之後也很納悶怎麼可以被我搞成這樣!? 然後醫生一扳就無敵痛,我就哎哎叫、一直伸手阻止他,哈。結果得到的結論是:「你現在腫太嚴重了,先消炎吧! 不然也看不出是有沒有拉到還是移位。而且三天內不能碰熱水,也最好都不要走路,如果消炎後還沒完全好,說不定得照片子了。」

這結論還真嚇人,醫生的報復果然有成功,還好他人不錯,看診完還關心我吃飯沒,叫我要記得回家要吃飯♥

所以冰敷後、包紮完就變成上面那副德性了,整個胖到害我差點擠不進夾腳拖...

實況

上圖就是我晚上洗完澡換藥時的情況了,看起來是有消腫一點點了。但還是痛><",而且為什麼我的腳掌照起來很像熊掌啊(想哭),我以前一直覺得它很美的說♥(熊掌雖然很珍貴,但很sad,一定是手機的相機太差的關係!!)

我覺得,我這人大概真如我阿姨所言,只適合當大小姐或公主,也不過才發心端午假期要找個兩天去照顧我阿姨,就變這樣了,啊到底是怎樣啊。))))阿姨你要自己多加油嘍!!! 菩薩大概有聽到我說的,把你的痛苦分一點給我了,所以你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加油lol♥



 5/30 afternoon

最新消息把我嚇壞了。醫生今天看了看我較不腫的腳,並扳了好幾下測試之後,告訴我說這右腳小指的韌帶裂傷,快則半個月會好,慢則一個月!!!!

天啊)))))那......我可以收回我的願力嗎?

那我上班怎麼辦???

天天要穿夾腳拖,走路像蝸牛?????

而且醫生還說,小指千萬不可以再不小心碰到,再碰到、再拉一次、韌帶會再裂、就不好好了..Oh, MY GOD. 我親愛的觀世音菩薩呀Orz。。我是不是應該再去骨科看看呢?



5/30 night

晚上媽媽陪我去郵政醫院照了X光,醫生很帥氣的跟我說,啊你這骨頭沒什麼事啊,至於韌帶在X光上是看不太出來的,所以就回家擦擦藥休息就好了。

我和媽媽仔細地端詳了一下片子,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哇,我的骨頭很漂亮捏♥」既然醫生都老神在在的這麼說了,我就姑且信之吧。

那阿姨我會回家幫你拜佛,希望你愈來愈好,就當作菩薩看我很好心,找機會讓我可以名正言順地在家休息吧♥

可是我的腳也得更快好起來,這樣我爸媽才不會太累哦!!!阿彌陀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