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混亂的感覺,一直在心頭。

不知道,是該歸零,還是該續航...

根據很多好友的說法,我有時真有種放不下的感覺,放不下已成就的過去,放不下可能美好的未來,也放不下許多牽絆的現在。因此許多想法,總在被人說是衝動或自己認為的衝動後,一如往常地被自己殲滅。起初,我討厭被別人說是衝動,因此想說那就來理智的思考一下,結果一思考成夢幻泡影,消失在空中;後來我開始厭倦被別人說我總是想想,不會去實行,於是我又想證明並非如此。就在這來來回回之間,數年已過去,我卻仍然無法下定決心、勇往直前,因為前方的未知依然如藤蔓般綿密地纏繞著我的雙腳,以致於始終停在原地,終將成為一棟大樹。

但是一個不甘心在此落地生根的大樹,能夠茁莊與茂盛嗎? 

我真心的懷疑。

我羨慕電影「聽說」裡,那個立志成為聽障奧運選手的姐姐小明跟健康的妹妹秧秧說的話,她說:「在我的心目中,你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你好好的去追求你的夢想,不要因為我而影響,我不想老是覺得我在努力的事是為你而做,這樣我的壓力更大;你想談戀愛就去戀愛,你只要相信我可以獨立,可以過得很好,我也會為你感到快樂和幸福。」

姐姐小朋和秧秧

3776905206_f7395571a9_o.jpg

秧秧


我也喜歡電影「戀夏五百日」裡,那個始終給人不做作、性感、可愛、慧黠又讓人無法捉摸的summer,她看似輕率和憑感覺,實質上她卻精明而冷靜,努力地尋找自己想要,並勇於承擔和面對。

summer


在寫篇文章找圖片的同時,我也才赫然發現,我的確從小就想成為在天空飛翔的鳥,也的確很愛游泳。

難道是這部片有來訪過我XD~噗

無論如何,勇於去追求吧,加油♥


延伸閱讀1:聽說預告片聽說影評

延伸閱讀2:戀夏50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