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水波紋雙蛋青醬火腿什麼的優雅晚餐


這一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有一種很愜意的放鬆感。

早上,緩緩在指針指向10點之際清醒,慢條斯理的在家完成簡單的早餐後。下午出門,開始悠閒地渡過幾乎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天!!!

手上擦著意外新入荷的 CHANEL NAIL COLOUR 18 (其實原本是想買黑色指甲油滴,我冀虞了好久,誰知道我長得太不個性,完全無法展現那氛圍呀!!!只好選了個介於酒紅與黑色之間的色系,聽櫃姐說是名媛色,anyway,好看就好了。),前往師大The one hair-work找Kevin燙髮,翻著雜誌隨手拍下喜歡的穿搭,有紐約大蘋果的、義大利米蘭的、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的街服,有Fu....

 

CHANEL NAIL COLOUR 18

 

稍晚完成了髮型整理後,又獨自前往師大路上中西美食對面的一家輕食小店用餐,這在去年年底去過一次,和小V姐姐及德葳去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光顧,會想再去是因為它好輕食,又好簡單優雅,感覺坐在那吃進多東西都能依然輕盈 (噗~我知道是在作夢啦)。 我還是點了與上次相同的水波紋雙蛋青醬火腿什麼的...餐,再加上附上的illy熱咖啡,還是一樣,優雅但有味。

整個晚上,如果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我不小心發現自己的發條已經長時間上得過緊,原本期待一個人可以更relax,沒想到步調或用餐速度反而比非獨處時更快,嗚~這不是我要的啊!!!!!!

看起來應該更常練習,以致於有一天才能真正大聲的說,自己是真正地享受了悠閒且愉悅的獨處時光呀。


喜歡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