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兄弟象簽名球 

 

人生,就像一顆球。

是圓的,你不知何時轉到哪一面,

我們唯一能做的,可能是等待,有耐心的等待。

該輪到你了、該是你的了,它就會出現了;那還沒輪到你的時候怎麼辦呢?

或者有的人會先去做點別的事;

或者有的人會坐著放空和發呆;

或者有的人會毅然決然放棄了;

或者有的人就癡癡地等待它了。

 

無論是哪一種,都沒有對跟錯,因為它總是根據你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在行動,

但請記住,該你的來時,請張開雙手、不要遲疑,大力的擁抱它吧。

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次,它何時會再來。


---------------------------------------------------------------------------------------------------------------------------

7.21

許願

 

話1

天天看蘋果,看多了緋聞....

尤其是三天兩頭就來一則哪個人夫或誰的男友又趁另一半不在時,夜擁辣妹出遊的新聞

真的會開始覺得,另一半真心的對你好,和願意和你分享他擁有的,真的還是最重要的吧。

帥不帥或多有錢或其他當然也在考慮範圍,但加權比重可以不用一直提高啦~

不然,有了面子沒了裡子,反而不開心;

當然,若是很幸運,裡子面子能都有,那真是三生有幸,前世修來的,要好好珍惜才是♥

 

話2

現在的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事

才能讓40歲的我回過頭時,有一種沒有遺憾的感覺,甚至懷抱著小小的驕傲呢?


---------------------------------------------------------------------------------------------------------------------------

7.13

beauty


不知何時起,我開始重視穿跟鞋這件事。

淺薄的來說,是覺得穿上跟鞋人會美一點;深層的來說,是開始在意起自己的身高。

但很矛盾,其實在親愛的人面前,我是天天穿球鞋或平底涼鞋的,因為我始終相信,如果原始的我你不愛,我再怎樣你都不會愛。

然而當此人尚未是我親愛的人,只是我感興趣的人之際,就無法像以前那樣可以豁達的抱著「是我的終究會是,不是我的再怎樣也不是」的態度,而是會根據對方的身高有小小的差異。或許這聽起來沒什麼,甚至還很符合書上寫的女為悅己者容等道理,但我卻開始在心中挑戰自己,想說自己是不是變得沒自信了,還是我過份愛漂亮了等等。

回想起來,似乎是曾經被人直接的嫌矮過,從此之後,心裡便有了陰影吧.....

曾經聽過一個說法,它說愈執著於穿高跟鞋的女人,對於自己的要求會愈多,希望自己愈來愈完美云云,話說那不就變成一種強迫症了???(驚)

還好我一週五天內至少有1~2天會穿平底,如果週末出去鐵定平,哈哈。

所以聽起來應該還好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