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躺在木椅
圖/網路


開始~♥

開啟,封閉的心靈

接觸,過去冷漠以對的人群 

接受,未知的事物

探索,潛力的自已



想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因為我少了一點;想給自己多一點具體的目標,然後一一達成它。

聽說,Structured life will make you happy.

那是不是就試試看嘍?


當不需要去規劃別人,也毋須時刻費心於雙方的互動之時,應該就是老天給我的「長假」吧? 我終於可以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檢討一下過去,策勵一下將來,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期待我要的幸福。

因為我也想要跟某A一樣,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女人1278409552.jpg !!! 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