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

 

9.30

最近發現自己對電影的興緻少了一點,可能是不想永遠盯著死板的螢幕看,然後看3D又頭很暈吧。

繼颱風天的音樂劇《貓》後,心中浮現想看的兩個玩意分別是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以及電影「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它的英文我也很喜歡,是Eat, Pray, Love. 兩部單看名字都似乎有那麼一點不經意地、很湊巧地、很符合現在的心境,當然我也期盼能從其中獲得一點什麼,不然至少應該是個描繪吧。

另外今天有個很令人開心的點,就是興奮的發現,原來我希望可以碰到一個對自己事業有想法、對自己生活有主張,卻不自我中心、懂得體貼和適時關心另一半的男人的想法,是可及的,而且那個女人現在的老公的確很好,錢給她管,小孩老公也會幫忙帶,然後還跟她老公說:「這兩項本來就都要,不然我挑你幹嘛!!?」好闊氣的一句話,但是我喜歡,這分明就是我的心聲呀))))))

重點是,上述這些事就是她老公跟我說的,有沒有酷?

而且她老公還跟我說:「我老婆大概是我見過最任性的女生了,不過那是應該的。」超酷的啦!!!! 

 

我超愛他對老婆的大器,也超愛他老婆的闊氣(當然是有點霸道沒錯啦,不過又如何呢?)

重點是,他們再度燃起了我的希望,讓我相信,這兩樣是真的可以並存的,而且我一定會找到這個男生,然後變成我的老公。YA!!!!! 開心♥

 

ps.誠徵「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伴看一枚.

 

---------------------------------------------------------------------------------------

Fu

 

9.25

今天去整理髮型,恰巧和一個與我同年的設計師聊天...

中間剛好近適婚年齡,總有親朋好友熱心要介紹這事兒,我超有Fu的。

他是一個男生,但他斬丁截鐵地說,他從不接受任何人幫他介紹女孩兒,也推掉過數個。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覺得只有自己喜歡的、自己追求來的,才是自己想要的,還有那其中的過程與快感,實在無能出其右啊!!!

他的武斷讓我乍聽之際大驚,但仔細想想,以前的我也是如此,為何現在就能轉換心態呢,又我真的改變態度了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其實我是矛盾的。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看上的,但我又徹底是個被動主義者,實在是個很怪的傢伙)

總之,他的話聽起來好刺激,但好有力。

我許番♥

---------------------------------------------------------------------------------------

中秋烤肉慶團圓

 

9.23

昨日中秋月圓時,親友數人夜烤忙

過程趣味多波折,相聚作伴把心敞

放寬胸懷納百川,展翅高飛眺遠望

如人飲水冷暖知,擁抱小溪成汪洋

 

公式:三姨的愛心+家人的愉悅+朋友的歡笑+烤肉的汗水+圓亮的月娘+星空的點綴=中秋烤肉趣!!

 

 記得明年再一起來烤肉唷!!!♥

---------------------------------------------------------------------------------------

長長久久

 

9.9

今天是99年9月9日,一堆人結婚,打算長長久久♥

據說在99年9月9日9時9分抱著誰,你就可以長長久久跟它在一起,我下午一到公司,就聽見同事在問我。她說她當時抱著報告在看,同事抱A著餅乾在跟主管開會,同事B抱著電腦在看股票,而她男友當時則在床上抱著枕頭睡覺。那我呢?

我嘻嘻笑了一下說,我當時正抱著咖啡看電視,噗,被揍))))))

 

題外話,心得小筆記再來加一下♥

5.秋天是曖昧的季節,冬天是戀愛的季節,夏天是分手的季節 ~(亭如)

祝大家都能長長久久,天天幸福又快樂。 

 

---------------------------------------------------------------------------------------

瀟灑

9.7

近期心得小筆記♥

1.小開何其多,大開才難找。

2.自己當老闆,頭髮白得早;若當老闆娘,貴婦路更遙。

3.有一好,沒兩好;有兩好,趕快跑。

4.帥氣體面愛你又會賺大錢的男人難找,找到了可能一年後他就愛上別人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上述會有例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