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

11.30

一直寫感情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很沒有出息,

不過就是想寫啊~~~~~~~~

哎...

 

 

 

 

 

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感情。

XD

 

其實是不知道寫什麼啦XD

但又覺得十一月最後一天不來寫一下對不起自己

這是我的月吔,然後我計畫已久的出遊慶生行程都還沒成行啦,厚

下週!等我唷♥

YA~


----------------------------------------------------------------------------------------------

原來拼積木很好玩吔

11.25

今天去吃了茉莉漢堡,驚嚇!

原來它是一間好平民的美式早餐店(?),原本以為是稍高檔的美式餐廳說。沒想到平民到只差沒有蒼蠅飛來,但卻有好多歪果人....超神奇的啦XD

不過陪伴的人很ok,路邊攤也變得很很實在,所以不賴,很感謝他的熱心幫忙這樣,不過可惡沒讓我請到他吃飯,下次有機會再說嘍!

但還是開心♥


----------------------------------------------------------------------------------------------

小星跟你一起過聖誕!

11.24

看到小星應景式商品及可愛杯杯總是特別心曠神怡♥

昨天幸運地度過了一場期末審查,明天又有一場,希望會跟昨天一樣順利唷~

念力、集氣,招來好運氣!!


----------------------------------------------------------------------------------------------

心動

11.19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就在於曾經令你心動的人,過了數年再相見,你還是依然,心動。

晚上跟一個曾經令我好心動的人吃飯,已經六年多沒見過了,只知道彼此會在各自的部落格或任何可取得對方消息的管道打探彼此,但從不會正面詰問。

吃飯的過程好開心、好安心,最後他說,你還是跟我多年前認識的你一樣,沒變;我說,你也是。

 

回家的路上,心中盪起一圈圈的漣漪,回家後朋友給了我一首歌。

它是這樣唱的.....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白雲纏繞著藍天...

厚~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那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你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白雲纏繞著藍天...

總是想再見你,還試著打探你消息,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守護我的回憶.....


----------------------------------------------------------------------------------------------

迎向

11.16

 

記得亭如曾跟我說過,在從二十九要邁向三十的那一年,心情的經歷最好把它記下來,因為很微妙。

她選擇在這一年出國遊玩了一個月,見見不一樣的世界。而我呢?也將會有嶄新的計畫!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但一直不信邪,然而這一年果真有了些體悟。

 

從去年過了二十九歲的生日後,心情開始不經意的會有些起伏,好像要失去什麼了,又好像要迎接什麼了的那種忐忑。

記得乘維跟我說過,三十歲也沒什麼,不過就是認清了自己原來也就是這樣,不會突然成就一番豐功偉業,也認清了夢想終歸是夢想,一切歸於平靜後,安穩的過生活是好的。他的話讓我印象很深刻,但因為太不激勵人心了,又帶了點平淡,在二十九要邁入三十的我,是骨子裡相信卻又不想採信的,總覺得會有些什麼,但又不知道它會是什麼。

不過想想,我還在念書時跟我爸媽說我將來要賺大錢的雄心,以及當時開出的目標薪資,好像還真的尚未達成吔,嗚

 

然而現在已過三十生日,好像還真的沒什麼差別。日子還是這樣過,工作還是照樣做,還好一切我愛的人都健康、平安、幸福和快樂,我想,那就很足夠了♥

希望一切就這麼順順利利的過下去吧~

PS.不過我是不是該把十年後的薪資水準開高一點,這樣即使沒達成,以等比差距來看,也不至於太低對不對,噗


----------------------------------------------------------------------------------------------

慵懶

11.11

剛跨入30歲的門檻,從今天起,我就是堂堂正正邁入孔子所云三十而立的階段了,哇哈哈,感覺好端正呀XD

話說好像應該來感傷一下厚,可是好像是11/9那天晚上加班完走向捷運的路上比較感傷吔,那天一直在緬懷過去,想說糟了,我二十歲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剩下最後幾個小時了,然後腦袋中還順便回顧了曾經對我好的人,和做了對我印象深刻點滴在心頭的事,以此進行一種小型的告別儀式(有沒有像結婚前的單身趴!?XD),才不枉這十個年頭的一切經歷與蛻變。

當然,我必須說,一切都是好的,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對我而言一切都是有意義而且有收獲和成長的。

所以謝謝曾經在二十年華旅途中陪伴過我、扶持過我、提攜過、甚至辱罵過我的人.....

阿里阿多果哉壹媽使! ♥



話說,最近也是有點惆悵,在公司跟我熟的男生、女生年紀都直轉急下 (最小的已經75了有沒有),綽號變成姐姐不說,還門可羅雀,連沒事就愛更新我交友進度的好朋友們,都直呼怎麼可能,還說那要不要一起去霞海城隍廟拜拜這樣,心裡就覺得,真的是過了29就會身價大跌嗎? 555.....害我都不禁懷疑是不是男生年紀漸長勤快度下滑了 >w<

不過,其實我的重點是,今天領悟了一件事,就是其實我現在也太理智了,不昏頭,當理智一直站在感覺前面的時候,似乎也不易中彈是吧!?

好像認識一個人,我腦中就會冒出長輩那一堆有的沒的指示和見解,然後像電影裡電腦分析一般,精準地跑出一份報告(其實沒有這麼誇張啦) 話說,這樣怎麼可能會憑感覺愛上一個人呢? 對不對? 哎,其實我也深受此困擾,不愛這樣啊。

好啦,這讓我想起Hebe也這樣說自己,太理智以致於難以衝進一場戀愛瘋狂投入這樣。恩,也許吧.....

那就從容地享受現在單身的自在生活吧!!!!! 愛自己最重要這樣 ♥

----------------------------------------------------------------------------------------------

小星也為花博準備好了

 

11.1

近期,做了一些不在計畫內但有趣的事,證明我這個人來瘋的人,還是深諳此道之樂的。

例如,突然被召喚去跟陌生人吃飯,或者突然跟舊情人來通越洋電話,又或者心血來潮的去做即興的事,凡此種種,好像都有出乎意料的開心!

也許,偶爾是可以來這麼一下的♥


話說,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男生很愛沒事 (真的是沒事!!!我敢發誓) 就虧女生說 ,有了? (x的,我每次一聽到就想狠狠把對方的頭巴下去, 什麼玩笑不好開,開這種!!!) 光我碰到且很有印象的就有以下兩個例子:

狀況一:

某天在msn上.....
朋友:「欸! 好久不見咧,要不要約出來吃個飯?」
我:「不要啦! 我最近有個事要做,一個月後再來約吧!」
朋友:「是什麼事?」
我:「沒啦! 小事 (其實當時只是計畫要減肥,不想跟朋友約吃飯)」
朋友:「說啊,神神秘秘的!」
我:「沒啦! 事成再告訴你。」
朋友:「要結婚?」
我:「沒男友結什麼婚?」
朋友:「有了?」
我:「............................」
(然後我就生氣了,開始飆人,這是哪來的梗啊)..........以下略

狀況二:

某天下班時間過後......
我:「唔,我要趕快回家了! 胃絞痛>//<」
朋友:「怎麼了?」
我:「不知道,就不舒服不想繼續待了」
朋友:「有了?」
(x的,胃絞痛跟有了是到底有什麼關係啊!!!!!!!!!!!我又生氣了)
我:「胃絞痛跟有了什麼關係?」
朋友:「開個玩笑而已...」
我:「這是什麼玩笑? 一個男生隨便問女生是否有了,而且明知她未婚,為何這樣問? 不覺得很輕佻嗎?」
朋友:「就是因為知道沒有才這樣說」
我:「.........................」
(依然無語)


可以有人解釋給我聽一下嗎? 到底為什麼「有了?」在男生的腦袋裡是這麼簡單的一句無心玩笑話呢? 可是明明會導致有了的原因或後果都是很嚴肅的,而且對一個未婚的女生這樣說,不是好像她很隨便嗎?

我真的很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