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優雅自在的生活,我愛

12.21

人到了一個年紀,如果還不能瞭解自己、滿足自己,給予自己所需的精神糧食和物質,那真是一件可悲的事吔。

上週末見了一個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人,看起來煞有成長的他,再相處二、三個小時後,似乎又回到了當初認識的樣貌,很難言明在我心中的滋味究竟是如何,好像有一點欣慰、但又好像有一點失落,當然同時也增加了一點點徬徨。

這麼說吧!他仍舊有讓我欣賞的本質,但也依舊有著與我大相逕廷的價值觀,當初就是這樣,兩人才各自往不同的路上走去,漸無交集;現在再交會,似乎也只是短暫的光芒吧。

不過仍有開心的心情啦,有與老朋友相見的開心,彼此放鬆自在的開心,還有看見對方成長、往夢想踏進一步惹的開心。

是說,不知在他眼中的我,也有成長嗎?
((該不會只有變老吧....><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毋需歡心,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毋需歡心,在轉瞬間消滅了踪影

------------------------------------------------------------------------

好優雅自在的生活,我愛

12.1

因為這張照片,我愛上了侯佩岑♥

話說,今天是12月的開始,同時也是我好多好朋友生日的月份。

不知道為何,總是與射手緣份很深,很喜歡他們的大辣辣、直坦坦、以及許多企圖表現出帥氣和瀟灑的不在乎時不經意流露出的脆弱和可愛,好愛。

先祝福我所有射手好友們,生日快樂!! 如果在你們最重要的那天我不小心忘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也請記得,你們一直都在我心中~



最近有一種時光荏苒、人事亂飛但又依稀熟識的FU.....

好像風水真的會輪流轉,人生真的是繞圈圈的體悟....

一言難盡.....

當然有些事也是秘密,子曰不能說有沒有XD ...恩。那就keep in my mind吧~

能和家人、重要的人暢所欲言打開心胸來聊天,又能夠得知在你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也依然視你如初,這種感覺,很難得,也很值得珍惜,很感動,感動到昨晚一度不成眠,哈哈XD

就這樣吧,風水請繼續轉,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轉到變成郭台銘,YA!!

那我要給我家人過最好的生活、我要讓我爸爸媽媽姐姐...呃....糟,錢既不能換得他們的返老還童,也不能讓他們變健康是怎樣,呃........不管,還是要讓他們過最好的生活,實現最美麗的夢這樣~




插播:最近到處出現愛心,老是被懷疑是在熱戀中,噗其實明明就沒有,連個覺得對的又想追我的對象也沒有,嗚XD 但是自己一個人難道不能享受生活嗎?  如果自己一個人不能享受生活,那兩個人一起又怎麼能快樂? 如果只是盡情的從對方身上剝取自己想要的,而不是以愛自己、愛對方的立場出發,雙方只會一直不斷在愛不愛、愛多少之間拔河吧,好累。所以我要盡情快樂的享受屬於我的每一天,然後期盼對的人出現 (話說到底自己覺得對的人出現時,如果對方不衝,那自己該不該往前衝啊? 這是我最近納悶的點)才能真正達到共同分享彼此喜怒哀樂,同時也能真正愛自己、愛對方的境界。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