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秧秧 


今天的我,意外的累。

沒有別的,是一種自己終於願意放過自己的疲累、倦感和慶幸⋯⋯

說來悲哀,從2012年1月或2月開始,這段折磨人的感情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一些不願言說的秘密,一個難以原諒自己的事件,可能因此牽絆著我讓我一直覺得這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我也癡傻的等著幸福婚姻的那一天。

或許我現在說起來太武斷,對方也的確勞心勞力的付出,為了我想要的未來!

可是當成為那個男人無法捍衛自己愛人的女人時,心中的委屈真是只有我的閨蜜好友才能略知一二。


說實話,我也真心感謝陪我一路走來、常常聽我訴苦的閨蜜,還有常常想一棒把我打醒卻一直打不醒、只能苦口婆心的勸誡我的閨蜜,當然還有為了我一直守在這個男人身邊而採取遠離我的表姐

沒有他們,我不會一直有檢討和反思的時間與空間。

我早已被自己幻想的美國夢和偏執的貴婦夢所壓抑,一直把自己壓在實際上很困苦但自己以為很美好的大石頭下,如苦守寒窰18年的王寶釧般,傻傻的以為自己的夢終有實現的一天。


四年了,我也該醒了。

把握父母還健在的時候,如果有機會,我希望我能夠如他們所願的找到好歸宿。

當然這種事無法強求,如果沒有足夠的緣份,我也希望自己至少不必讓他們始終牽罣與擔心,女兒好好的也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活得很開心,不用乞求著別人的臉色,等待著奇蹟出現。


謝謝你,我知道你為了我也付出夠多了。

你的美國夢,如果有機會你還可以去追尋,但就請好好的用你的方式孝順你的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