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在4年前曾經語重心長的說,加菲貓是明智的,因為加菲貓說,「愛情來得快也去得快,只有豬肉捲才是永恆。」

現在,我極認同這句話。

人嘛,還是過得平靜紮實、有得吃、平安過最重要,短暫的開心或許,會帶來後面更多的不開心吧。

謝謝生命中曾經碰過的那些人,那些對我好的人,和對我不是那麼好的人,無論如何,都是對我有幫助、讓我可以學習到一些什麼的。未來,會怎樣,真的很難說。還是就去體驗吧!但得帶更多的智慧了。

分享蛙蛙介紹我的音樂,也是我最近的愛歌。~南拳媽媽-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