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寫點什麼,坐下來就無言,洗澡或在公車上卻特別文思泉湧。

每天腦袋都會浮現一首不同的曲子,不是廣播聽到,也不是自己播放,純粹是自動浮現。前天是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昨天是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今天是許茹芸的心蝕,不知道明天是什麼,但怎麼看起來有很悲涼的感覺!?

今天待不住公司,下午就開始浮動,正式到了五點半沒兩下子就決定不等主管回來先落跑,同事大概還覺得怪吧。在公司時我跟H說,我好想大叫哦,他竟然冷冷的回我一句,那你就叫啊。一整個害我很想K他的不解風情,能叫的話我還用跟你說嗎? 後來又跑去跟我家工讀生說,我好想蹺班去公園買瓶B乳哦,沒想到他卻在大笑之後回我說,我穿這樣坐在公園喝B乳,那肯定會有ㄅㄟㄅㄟ來跟我比價錢....。我,一整個無言,他的回答是有笑點啦,但又再度壞了我很想讓自己頽癈到極點的Fu,怎麼身邊淨是這種令人很昏的朋友呢? 不解...

早早下班後,心情卡在很想做點什麼又不知道該做什麼的鬱悶中,正走過新生北路時,想起M以前跟我說過,新生北路上就有公車可以到公館,我竟然在這上班三年了還不知道,於是乎甩頭大轉彎就尋找我的站牌和研究公車路線,等車去了。換條路線回家果然是有換心情的效用,不僅等車巧遇同事小聊了幾句,車子開上金山南路那座小小橋時,放眼望去的夜色綴著點點亮燈,好不美麗,心情頓時寧靜安逸了起來。沒想到,這時又赫然發現另一枚同事原來跟我在同班車上,大驚奇,結果反正也不熟,就跟他一路聊背景交換心情到公館了,真是個超有趣的體驗。

每天能這樣悠閒的過日子,倒也是挺不錯的生活,符合我的懶惰個性,讚。


許茹芸,心蝕




許美靜,城裡的月光




梁靜茹,如果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