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好友帶我去爬山,雖然一座山只完成不到一半,而且回到家很累卻睡不著,可是很開心,因為跟你在一起沒有壓力。

不好意思,敝人在下我體力太差,走了400公尺的硬漢嶺就決定當病貓,因為一停下來就眼冒金星了,不過謝謝你陪我休息了好久就往下走,沒有丟下我一個人往上衝,雖然你往上衝我也會乖乖在下面等你的,因為我真的不行了。

不過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爬山的,只是得有人忍受我的爛體力和因此無法繼續往上登的遺憾,因為我也想讓體力變好點啊,就希望你能忍受我變成累贅,還得害你的運動行變成吃喝玩樂行嘍,嘿。

星期五跟另一枚好友去亂吃亂聊,雖然吃到了一家爛爛的店,要什麼沒什麼,不過重要的是人不是東西嘛,有你在我怎樣都很開心,因為有些時候你總是很妙的懂我。你知道嗎? 每次跟你聊天都會產生很多很妙的人生領悟,不一定是否正面,但都有很可愛的想法會出現在我腦中。所以,有你在,我的人生就會變得很有趣。

期待我們的秋天旅遊計畫,要成行哦。

很訝異,媽媽原來早就把我跟他們提過前段感情中後來的片片段段組合起來了,也早就知道我到底在鬱悶、心煩和難過什麼,只是她知道時間還沒到,不適合跟我提,大概怕我這個害羞的愛哭鬼在他們面前噴淚或感到embarrassed,所以直到今天才點出來吧。呵,一整個很嚇到我,當然她也點出另一些點和點之間我沒連結到的事情,也讓我小小的恍然大悟,雖然這讓我更體認到現實原來不抵年輕的信誓旦旦,但有時候我還是會選擇只相信簡單的那面吧,呵。

不過至少,我或許已經讓她覺得她女兒已經好很多了吧,可以緩緩地想放手了,不再沈溺於怨懟和不快中,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對話。

我想,這也是好事吧,呵。我會好好的享受現在的生活,也會勇敢的往下走,就不必擔心嘍,當然,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放手的,呵,愛你。


最近范逸臣夯,連他的身材和小屁屁都夯,嘿。分享他的新歌,但不是海角七號的唷。

范逸臣,Missing you.




以後都不要再聯絡 聽你說的很簡單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 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Missing You 拋去愛 漸漸模糊的期待

難道我就這樣痛撤心扉 是自己活該

Missing You 我無奈 難道是為了彼此傷害

好成為扮演愉快的天才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 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 為何美好曾擁懷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 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 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陌生的人海 去哪裡找愛

只有看不清等待

誰願收留 我的期待 快來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