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大星蛋糕 


生日快樂啊!!!!! 親愛的姐姐♥

在我心裡,你早就是我親姐姐了,很愛你這樣~啾!

這個派大星蛋糕就獻給你,它純粹是我目前的新歡,只是沒想到有人把它做成蛋糕,還長得很逗趣這樣。我想說真的買來,我也捨不得切他,不如就看看嘍。

既然姐姐沒有想要吃蛋糕,那就用視覺享受一下唄。



話說,曾經我看過一個名為女人三十也太陽的網誌,它的名字讓我印象超深刻。

雖然收藏至今,從未認真看完它們的內容,只知是寫兩個女人一起在南美的自由行,可是這名字應該可以當作我們目前的座右銘吧。

不管未來的我們變成幾歲,都要一直、一直、一直太陽下去哦~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