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記]

Tomorrow, I'll do a brand new and exciting thing. I feel extremely nervous and scared, but hopeful. God, bless me please! 

 

 

 

 

[後記]

起了個大早5點30分,從容打點好自己,坐上高鐵、換火車、直接奔向人生第一次隻身前往的彰化,只為了讓我的愛情出現一絲轉機。

一路上遇見善心、專程帶我去騎Ubike、又站在路口幫我指路的醫院警察,還有口氣沒有很好但直接指引我正確路向的麵店阿姨,當然也有許多納悶我這個一看就是外地人、週日早上七點多走在路上,拎Longchamp、穿襯衫、還戴著飾品的奇怪女人的阿伯們,頻頻用異樣眼光瞄我。喔!忘了說,還有很多覺得我騎車很危險,不是叭我就是專程停下來等我、讓我先過免得被我撞到或撞到我的叔叔阿姨們。謝謝你們!我喜歡彰化這個人情味的所在!

雖然最後,我並沒有真正完成我原先的目的、探望並致歉,但實在有些阻礙不是我一個人橫亙的過,也擔心我一心一意的衝動會為難我愛的人,所以就作罷。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順利、幸福的在一起的,總有一天!也祝福大家都健康快樂、沒有病痛。

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