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表姐結婚時,我幸運地抽中她的捧花,在相互擁抱之際,我流淚獻上祝福、姐姐也紅了眼眶;猶記得她在我耳畔說了一句話:「找到一個願意跟你簽字結婚的人,其實是最難的,妹加油!!」


結婚



當時的我其實並不那麼以為然,天真的覺得,還好吧~只要找到彼此相愛的人哪有什麼難的?? 我應該很快也可以不辱使命吧~別為我擔心(天生的自我感覺良好!?)


姐姐婚禮


沒想到,半年過去了,還真的被姐姐和我老爸說中了,遇見一塊大鐵板,踼了快一年,踼得腳都腫10個大包,快瘸了...(T_T) 我也知道,這世界上沒有非誰不可,只是當雙方都有心的狀況下當然要一起努力呀!! 偏偏現今碰到的狀況都是家人的阻撓,加上對方家人自己也遇見令他們煎熬的困難,但又沒有任何彈性可以溝通,情勢變得更麻煩,連我們都快兩手一攤說沒救了,唉..

試想,如果在談結婚的過程就已受到對方家人的太多阻礙與為難,即使真的結成婚,日子還會好過嗎? 這一年真是令我天人交戰呀~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