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

上一篇星星堆滿天打完月圓一的故事我手就痠了,把月圓二留在待續。

但除了手痠之外,其實沒有動力打月圓二的故事也是主因,實在是它進行太久又始終沒爆點,讓我觀者無心,但當事人卻始終樂此不疲,話說如果哪天有個愛情之看誰撐得久之類的競賽,我一定大力推薦他,幫他連署,外加助選,以取得任何獎牌、獎項或獎盃等。

♥♥♥

這個癡情的男孩和女友交往了八、九年,從大學一路到工作後三年。我記得在跟他還不熟時,就常聽他在苦惱究竟情人節或某某節日該送女友什麼,又要有新意、又要女友喜歡、又要不落俗套等等,當時我就曾覺得這男孩對他女友真不錯,不過也太累了吧。

二年前,女友跟他說分手,關係交惡。一度陷入泥沼和冰河。

為此,他沮喪了好一陣子之後,開始到處詢問女生朋友,甚至是與他女友同星座的女生朋友,請教該如何挽回該星座女生的心,或如何再成為朋友等等,並一再嘗試。至今兩年來,他們的關係卻很神奇的變成「親密如家人的朋友」!!! 很怪吧!!!!!

 

何謂「親密如家人的朋友」呢?

換言之,這女生什麼大事都告訴他,讓他參與,包含搬家、換工作、買房子等,甚至沒告訴自己家人,只讓他知道,而且還要他一起去看房子、簽約、搬家、新工作做保等等,然後他們一個月至少會出去看幾次電影、逛街或買家具,但據說完全沒有情侶間的任何行為,如牽手等等,但是卻可以共吃東西!!!!! 我曾問他,那你有沒有再問過她復合的可能,他說一年前曾問過,但他女友說還是當朋友比較好,很令人氣結。

但為何能讓他撐這麼久,主要的原因也在於,據他了解,他女友沒有跟其他男生來往,宅到不行,換工作休假在家的一個月,也幾乎是在家跟貓玩或租一堆DVD回家看,重要事又都只找他連家人都不知(因為那女友的媽媽很愛那男孩,都會告訴他很多事) ,而且也沒太好的女生朋友,會喝下午茶、交換意見的那種。所以他就一直撐到現在!!!!! 有時,他女友還會下令說他想靜靜一個月,請他先不要跟他聯絡;那男孩也很乖,頂多寄個信,都完全不敢MSN或打電話,結果那女孩收到信也會回,而且不到一個月還主動打給他。但還是沒有要復合的意思。

超瞎。


(然後我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了!!!)



話說,我最近給他一個更瞎的提議,就是不如等她今年生日,剛好年紀到了一個門檻,不要再要求復合了,就直接跟她求婚吧♥ (就一次死個痛快有沒有,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哈~)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jeans 的頭像
    jeanjeans

    蘋果緋菲菲

    jeanj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